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班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叫蔣俊揚,是我們班的班長,兼數學組長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濃黑的眉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然而她最令我敬佩的是她作為班長和數學組長負責的職業精神。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違反了紀律,上課前亂跑,並且大聲喧嘩,她管教違反紀律的同學們,他們卻說:“你管得着嗎?別當了班長就不知天高地厚”我在一旁感到着急,想幫她“助陣”,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同桌好像並不着急,她十分冷靜地對同學門說:“我這個班長,就是為了管你們才推選出來的,我就是比你級別高,如果不服氣,你也當上班長試試!”

  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的數學作業完成得很差,想矇混過關,但是由於數學組長??古瑤音的認真負責,他的作業被發現了。她對那位同學說:“你的作業很馬虎,請重做一遍。”沒想到那位同學卻說:“哎呀,別那麼小氣嘛,反正老師又不會罵你。”她很認真地對那位同學說:”作業不是應付了事的,它是課後複習的一種好方法,你對作業的態度不對,這次作業,我不能收!”那位同學先是“沉思狀”,然後如夢初醒般的站起來,紅着臉飛快的走出了教室;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

  廣東東莞揚帆小校五年級:周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