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200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0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顧2003年,忙碌、付出、收穫......早已成了過眼雲煙,雖然那已是舊事,但卻好像就發生在昨天。

  時間給勤奮者留下智慧,給懶惰者留下空虛。事實也許正是如此吧,有了付出才有收穫,我付出了,所以才有了不少的收穫。

  非典的侵襲無疑讓人們心裡十分緊張,醫生,護士忙裡忙外,眾望所歸,非典已去,留下的是無形戰爭過後的殘跡,然而神州5號的飛天成功又使人們漸漸淡忘了非典的侵襲。

  在這樣的一年中,我的收穫的確不少,但付出的往往比收穫的要多的多。

  從學習方面來說,我看了不少課外書;從道德修養來說,性格也變了不少,唯一遺憾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做的網站還是沒完工,打算在今年完工,這到的確有點難度,不僅需要大量的圖片,還要大量的資料。

  2003年,有喜有憂,有笑有淚,豐富多彩。

  學習的成績令我最擔心,去年我大大小小的測驗很不穩定,時好時壞。但還是保住了第一名,這着實讓我費了不少周章,但成果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得了第一,這使我一下子開心了不少,學校的競爭是很強烈的。

  好事往往就這樣發生,我曾經寫了不少短篇小說寄給報社,但無一發表,總是看見編輯把一個大信封退回來,而且還寄到學校里,前前後後被同學說了不少閑話。而這次我寄去的小說卻意外的發表了,真讓我大吃一驚,同學都羨慕的不得了,真讓我大出風頭,讓我整天“樂呵呵”的,是啊,這的確令人高興啊!

  好事不多,壞事倒不少!在多門課中,我最討厭音樂課,常常分心,真不明白老師為什麼不教一教流行音樂,幹嘛這麼老套啊,班主任也找我談過幾次,說我各方面都不錯,音樂也不能塌,我也答應班主任,好好上音樂課!但是上音樂課時,我不禁有走了神,我幻想自己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遊玩。“喂!”旁邊的同學碰碰我的手我才大夢初醒,原來,老師叫我去唱歌。“啊?”我真的好吃驚哦,沒法子,只得上去上,面對同學,面對陌生的歌曲,我的好難堪哦,全身發熱。老師還想罰我站一天,幸虧班主任說了不少好話才解救了我。這件事一直被同學們提起,說我那時的臉紅的像蘋果,真是難堪死了!

  2003年的事,好像就在發生在昨天,但卻已是舊事了。真不敢相信,一年又過去了,但還是我滿懷信心有換上了今年的年曆,也但願今年我可以在各方面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0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