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顧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08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這個數字在我們的日曆牌上不再出現,我們將永遠不能回到那一年,沒一年,都有我們的悲、歡,你們想留住他嗎?

  也許是不想把。因為在2008年中,有許多災難,如四川大地震,雪災,使許多中國同胞失去生命。但也有想的把。因為在2008年中,奧運會順利開幕,神舟7號成功發射,這是多麼令人喜悅的呀!

  時間慢慢的流淌,在2008年,我被升為組長,寫的作文也受到了表揚,陸續被貼在圖書館的宣傳欄上,在這段時間中,還加入了東莞時報小記者大家庭里,成為東莞時報小記者的一員。

  掛在牆壁上的日曆一頁頁的撕去,2008年將要向我們離去了,在校園的小道上,最令我傷感的是,在這個校園裡,有許多我學習的夥伴,他們是多麼的友善,可愛。還有1年,就剩一年我就要離開他們了,我不想離開他們。一件件不愉快的事,我相信,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一切不愉快的事都會被時間沖淡,悲傷將會離我遠去。

  2008,再見了,我們一起用歡樂的心情來迎接2009年的到來,所有的眼睛都是嶄新的日出,所有的禮炮都是世紀的鐘聲。來把,朋友,讓我們忘記悲傷,去奔跑,去擁抱,去迎接美好的明天把!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