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一大早,從市民廣場傳來了一陣陣喧鬧聲,中間還夾雜着高音喇叭播放的音樂聲。

  我不以為然,還以為廣場又在表演什麼文藝節目。可媽媽說:“好像是什麼志願者行動儀式。”這倒是新鮮,我決定去瞧一瞧。我來到市民廣場。嗬,廣場上可真熱鬧!鑼鼓喧天,彩旗招展,人山人海。老遠就看到主席台上豎著一塊又高又大的廣告牌,紅底白字——“蕪湖縣萬人志願者和諧行動啟動儀式”,好氣派呀!我快速跑過彎彎曲曲的鵝卵石小路,來到大廣場。這裡站滿了志願者,有學生、教師、公務員、醫護工作者,還有老年大學的爺爺奶奶們。他們一個個激情昂揚,目光堅定,令我肅然起敬。

  儀式開始了。首先舉行升旗,伴着莊嚴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也情不自禁地向國旗敬禮。望着這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我的眼前呈現出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中,湧現了多少志願者,他們不圖報酬,不計得失,戰鬥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他們獻血、捐款、捐物……感動了億萬中華兒女。在2008北京奧運會、殘奧會和剛剛結束的哈爾濱大冬會上,志願者們付出了多少艱辛的勞動,揮灑了多少汗水,編織了一道又一道亮麗的風景,令世人矚目。我們偉大的祖國為之驕傲。

  志願者是光榮的,崇高的,令人景仰的!仰望着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的心中滋生了一個美好的願望: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偉大而有光榮的志願者,為祖國和人民貢獻自己的力量!

  安徽省蕪湖縣實驗學校五年級(5)班 徐世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