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一個熱情的少女,一個帶着喜信的郵遞員,一個冷酷的老人。 

  當春天向我們姍姍走來時,春風像一個美麗的小女孩,用雙手輕撫沉睡的大地,小草張開了朦朧的雙眼,小樹打開了合畢多時的雙手,小花打開了美麗的花瓣。萬物復蘇了,春風是柔和的美麗的。 

  夏天火辣辣的,夏風小姐扎着漂亮的馬尾辮,像我們徐徐走來。她一來,嘿,我們都涼爽許多了!我們真的得謝謝夏風小姐謝謝他熱情地為我們送來涼爽的風。 

  秋風就像一個郵遞員,一個帶着喜信的郵遞員。他為我們帶來了豐收的信息,用枯葉給小動物送去了冬天即將到來的信息,讓他們快快儲存冬天的食物,準備過冬。 

  冬風則像一位冷酷的老人,他發狂的吹着大地,吹得雪花漫天飛舞,吹得人們打起了哈欠。可他還不滿意,將美麗的小花吹毀了,大樹吹倒了。冬天呢真難熬! 

  風,千變萬化。美麗的小女孩--熱情的少女--傳遞喜信的郵遞員--冷酷的老人。風,你難道不是一個多面人嗎?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