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結束了,中國隊以金牌總數28枚列居金牌榜第三!這是一次歷史性的突破,10月2日,晚上全國人民都為凱旋歸來的奧運健兒歡呼,為他們喝彩! 

  舉重運動員楊霞,為了練習這個項目改變了自己的體形,從一個苗條的女孩變成一個大胖子,這是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這是一般女孩子所不能接受的,為了祖國多一名優秀的舉重運動員,她做到了,雖然她現在不漂亮,可是在祖國每個人的眼裡她是最美的!像她這樣的運動員還有許多,當金牌掛在她們的脖子上時,金牌的閃亮映照出她們美麗的一面,那時刻,她們是最美的! 

  女子平衡木的金牌得主劉璇,當她平穩落地時,她那獨特的甜美的笑容掛在了臉上!成功了,一套近乎完美的動作,又為祖國贏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也圓了她的奧運金牌夢!這個夢做得太艱難了,但它的結果卻是那樣的美——國旗的再次升起,國旗的再次響起! 

  有一首歌寫道“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為你歡呼,我為你喝彩,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這也道出了每一個奧運健兒的心聲!國旗下運動員們的美在國歌奏響的那個時刻表現得淋漓盡致! 

  回顧一下五星紅旗升起時,國歌在耳邊環繞,運動員們眼中含淚激動地唱着國歌,那個時刻,他們是那麼的美!一天天的辛苦訓練為的就是今天國旗的升起,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的身上有着訓練時留下的傷,他們從不叫苦叫累,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要為祖國爭得榮譽! 

  我多想大叫一聲,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你們的美永遠留在我心中,我期望着下屆你們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