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打開相冊,裡面有一張發黃的黑白照片,照片中央有一個骨瘦如柴的青年,他的外號叫“竹竿”。面黃肌瘦,兩道濃眉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里閃耀着對未來的嚮往和那種年輕人特有的傲慢,這個年輕人才20來歲了,才50多公斤,很難與現在90多公斤的他相比,瘦弱的身軀已變得魁梧,除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其他的再也無法找出當年的模樣。

  這就是我爸爸。

  爸爸始終堅持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政策,如果我照他說的做,他會毫不吝嗇兌現他的諾言,給我相應的獎勵;如果我沒有完成制定的目標,他也會慷慨拿出鐵尺子來打我讓我牢牢記住。

  爸爸對我要求十分嚴格,這次期末考考不好,爸爸為了讓我下學期成績不會差太多,給我安排了魔鬼式訓練。早上寫字並閱讀語文升學語文、成語,中午完成規定的暑假作業,晚上要聽英語和指定課外閱讀,每周一篇作文,忙得我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稍不如意就是一頓臭打,每天晚上檢查作業都讓我心驚肉跳,雖然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作那麼多作業。

  時常我撫摸着被打的傷口,一陣鑽心的痛,說實話,爸爸平時並不像生氣時那樣凶神惡煞,爸爸還有許多的優點。

  首先爸爸工作的時候十分認真,他總是任勞任怨,不管什麼任務都會盡全力來完成。就是因為這樣,爸爸得到了同事和上級領導的好評,成為公司的骨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