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 

  第一次給您寫信,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您是110米欄大滿貫選手,是此項目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我和所有人一樣,十分敬佩您。 

  從小對體育的喜愛讓我對您的比賽也格外關注。記得當您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參加110米跨欄比賽時,大家都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您,希望奧運會的金牌屬於你屬於中國。您默默站在那兒準備,我們沒有從您的神情中看出一絲緊張,您對自己的實力一定十分有信心吧! 

  果然,您不負眾望,取得金牌。我們看見,當您舉着國旗奔跑時,當您站在最高領獎台時,當您接受記者採訪時,您哭了,這是激動的淚水,這是成功的淚水,這是喜悅的淚水。一句“誰說黃種人不能當奧運冠軍,”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這充分體現了您的愛國之心,民族自豪感。 

  成功的花兒盛開得總那麼嬌艷,可它的芽兒卻經歷風霜雨雪,我們知道您走向冠軍之路不容易,在成功的背後您一定克服了數不清的挫折與困難,付出了數不清的心血和汗水吧! 

  劉翔哥哥,您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更是全亞洲的自豪,您對體育的崇尚,為國爭光的決心讓支持您的觀眾十分欽佩。 

  08奧運將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劉翔哥哥,我們希望您懷抱夢想,勇往直前,在中國,在祖國媽媽的注視下,在億萬觀眾的期待下,奪取金牌,為國爭光,再續您的奧運夢。 

  祝 

  身體健康,再創佳績! 

  關注您的支持者:*** 

  2008.10.21

您正在瀏覽: 劉翔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