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 怪 的 現 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 怪 的 現 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奇 怪 的 現 象 

  李琦星,男,陝西白水東風小學四年級 

  前幾天,我感冒的厲害,爸爸讓我吃阿莫西林。我實在咽不下去,無奈的爸爸只好讓我不吃外殼,只吃藥粉。 

  下午放學,我回到家,閑的無聊就折騰起來。突然,我看見了這幾天吃藥剩下的阿莫西林的外殼,有一小堆呢。我拿着那塑料外殼,反覆玩弄着。突然,其中一枚阿莫西林的外殼掉到了水裡,被爸爸發現了。爸爸說:“阿莫西林的外殼泡到水裡,就可以化掉,成為深藍色的水。”這是真的嗎?我十分好奇,就將所有外殼泡在水裡,等待奇迹的發生。 

  第二天,我發現阿莫西林的外殼由筒狀變成了片狀的,而且體積明顯變小。第三天,那些阿莫西林的外殼變成了比昨天更小的顆粒。第四天,它們完全消失了,而水卻變成了深藍色。 

  望着眼前的一盆藍水,我百思不得其解,真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我相信,隨着知識的增長和對科學的痴迷,我一定會解開其中的奧秘! 

  (指導教師:張榮芳)

您正在瀏覽: 奇 怪 的 現 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 怪 的 現 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