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頭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頭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語文考試要開始了。我坐在座位上回想起期中語文考試的情景。那一次,我既交了頭卷,又得了98分的好成績,獲得了全班第一名。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羨慕,那滋味,夠美了。“今天我一定要爭取再一次交頭卷!”我心裡這樣囑咐自己。   

  試卷一到手,我就抓緊時間走馬看花似地溜了一遍。哈,試卷如此容易,交頭卷不成問題!於是,我提起筆就趕緊答題。已經答了半張試卷了!我猛地一回頭,不得了,好幾個同學已經着手回答後半張試卷了!這次意外的發現,給我敲響了警鐘;得加把勁,迎頭趕上!我的筆馬不停蹄地在試卷上奔馳……   

  最後一題總算答完了,還沒人交卷,交頭卷有希望。我匆忙停下筆,突然發現情況不妙,後面有兩位同學站起來,準備動身交卷了。該衝刺了?!我急匆匆地離開座位,終於如願以償,交了頭卷。   

  第二天,老師發下卷子。我眼睛一看,傻了眼!辛然96分,李一夫91分……而我哪,別說了,83分。那美滋滋的味道變成了酸溜溜的……   

  老師走到我的身邊,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說:“在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驕傲,也來不得半點浮誇啊!”老師的聲音不響,可它卻像重鎚一樣敲擊着我的心,這搶頭卷的教訓我怎能忘呢? 

您正在瀏覽: 交頭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頭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