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不是很大的眼睛,但看上去充滿了智慧,因為我經常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想出一些金點子。我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長在我肥嘟嘟的臉上顯得十分可愛。 

  但是在我身上一個很明顯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下面我就給你們舉一個例子吧!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出去逛商場,叫我要出去的話就自己帶好鑰匙。正在這時,有同學叫我下去踢足球。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於是,隨手拿起放在桌邊的一把鑰匙就急急忙忙衝到樓下和同學踢起了足球。 

  當我和同學踢完了足球,就和平時一樣回到家。拿出了那把鑰匙很自然地往鎖眼裡一插。咦?怎麼插不進去啊?然後我努力地左試試,右試試,可是都不行。這時我心急如焚,就像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心想:怎麼今天的鑰匙開不了門啊?於是,我拿起鑰匙仔細地看了一下,不對,我記得以前鑰匙上面印着808的字樣,現在怎麼變成了505了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剛才出門是鑰匙拿錯了。這回慘了,我只好傻乎乎的在門外站着等着爸爸媽媽回來給我開門。 

  半晌以後,他們回來了。一看我那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就明白了一切。媽媽笑着說:“看你這個‘冒失鬼’鑰匙肯定又拿錯了吧。”我心想:真沒勁,又被媽媽猜到了。 

  哎!我明天真想和這個缺點說聲再見。 

  大家都看到了吧,我就是這樣一個‘冒失鬼’常常因為粗心大意給自己帶來了麻煩,我真希望改掉這個缺點,讓我變得更加出色。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