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個仙劍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仙劍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仙劍奇俠迷,在我的相冊里珍藏着50多張《仙劍奇俠傳》的貼紙,尤其是趙靈兒和李逍遙那千姿百態的圖片。平時跟朋友談論起仙劍奇俠,我就會津津樂道滔滔不絕。當我看到與《仙劍奇俠傳》有關的文章,我就會神采飛揚,眼睛特別明亮,定會把那文章一口氣讀完,而且會反覆好幾遍。看《仙劍奇俠傳》的電視那就更不在話下了。     前天晚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在家裡就肆無忌憚地看電視。9:30分,我無意中見到《仙劍奇俠傳》正在某電視台播放,我喜出望外地看了起來,一直看到11:25分才去睡覺,雖然很疲倦,但無法掩蓋我的欣喜,因為我看到了我夢寐已求的《仙劍奇俠傳》。昨天晚上我又幸運地看了《仙劍奇俠傳》,這次收看機會可來之不易,是我耍了十八般武藝才贏得的。     昨晚八點半的時候,我洗完澡,看見媽媽正在看電影,心裡痒痒的,便也跟着媽媽看了起來,等電影看完的時候已是9:00了,我也盼望着9:30分快快到來,這樣我就能把《仙劍奇俠傳》繼續看下去。但是我有自知之明,這麼晚的電視媽媽絕對不會同意的。我心急得坐在電腦前直跺腳,媽媽見了,以為我要上小荷看作文呢。我說:“不是。”然後,便飛快地拿着媽媽的手機逃到我的房間里,坐在凳子上,獃獃地看着手機上的鐘:哎,真希望現在已經是9:30分,可以乘媽媽看電視的時候,自己也偷偷地去樓下奶奶那兒看我夢寐已求的《仙劍奇俠傳》,如果再不行的話,我就乘爸爸媽媽睡了以後再……嘻嘻嘻。   我正在房間里痴痴地設想着,傳來了媽媽的腳步聲,於是,我隨手拿了一本散文集假裝在細細地品味着,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她走近我,看見我正在讀散文書,便拿了過去讀了讀,說:“恩,不錯,這篇文章真是寫得太好了!不過很晚了,快睡覺吧!”我瞪大眼睛,問:“您今天跟我睡?”“是呀!睡吧!”我想:哎,這到底是什麼世道呀,555我夢寐已久的《仙劍奇俠傳》,全都變成泡影了555……只能在夢裡見你了!媽媽都睡下了,我還是坐着不睡,裝出一種若有所思的樣子。媽媽怕我有什麼心事,便問:“你心事重重的樣子,有什麼事嗎?說出來聽聽。”我剛想開口,一想,哎呀,如果我直說了,不就等於自投羅網了嗎?於是,我改口說:“我不說,說了你要罵我的。”媽媽說:“好,那你說,我不生氣。”我還是不放心,要媽媽和我拉了勾我才說,媽媽無奈地和我拉了勾,併發誓不會罵我。於是,我便說:“我想看……《仙劍奇俠傳》。”媽媽聽了稍稍猶豫了一下隨即就爽快地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地連門都不走了竟直接從窗子里跳了出去。可是電視間的門已被爸爸鎖了,我急中生智,連忙向奶奶的房間里走去,哈哈,奶奶的房門沒鎖,奶奶正在看黃梅戲,我一把奪過遙控器,撥到了播放《仙劍奇俠傳》的電視台,坐在奶奶的床邊,開開心心地看起我的《仙劍奇俠傳》。     真是盡興,不過今晚再看《仙劍奇俠傳》還來這一招,媽媽是絕對不會再上鉤,我得另想奇招。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仙劍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仙劍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