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麗珊,今年八歲半,我有很多愛好,比較文靜,我有着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短短的頭髮。我很喜歡看書,由其是童話之類的書。 

   說到書,我就不得不想起我的“書之事件”,“書之事件”是這樣的:一天,我在做周未作業,由於我太喜歡看書,居然停下筆,看起書來,我看得津津有味,直到下午六點才想起,媽媽知道了,都快把我“弄暈”了。 

   我不但喜歡看書,也喜歡畫畫。有一次在藝苑裡,我們的老師叫我們照着她的圖片畫出來。我畫的圖片很複雜,但我還是畫了出來。老師說我畫得很好。可惜,沒帶水彩筆,所以我的畫沒有上“A+”的等級,但老師叫我把這幅畫給同學們看,同學們都說我畫得不錯,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的女孩,歡迎大家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