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個大特點。它也是我一直努力克服的一個弱點??膽小。

  因為我膽小,每當我看見一隻老鼠,甚至是一隻蟑螂,我都很害怕,我第一次走夜路時更是把我這個“膽小鬼”嚇的半死:那天正是秋天的傍晚,

  風把路旁樹上的樹葉吹得沙沙響,我走在陰森森的小路上聽見這另人害怕的聲音,不由地打了一個寒顫。與此同時,以前看過的那一部部恐怖電影彷彿就在我眼前重演,我好害怕,連忙搖了搖頭,真想把這恐慌拋之腦後。

  天越來越黑了,路上的人也越來越稀少了,只有一點兒昏暗的路燈光照着我的臉頰,我不感抬起頭,好像生怕看到鬼似的。

  走了許久,我終於看到了一絲希望??我家的大門。

  我趕緊加快了步伐。

  就在我剛打開大門的一瞬間,一隻較大的蜻蜓突然從裡面飛出來,我心裡一慌,差一點兒嚇得摔倒,我嚇壞了,竟呆若雞地站在那兒,好一會兒才醒過來,連忙咬咬牙,飛快地衝上樓梯,打開了家裡的鐵門,奔了進去……

  瞧,我就是這麼膽小,老是改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