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有喜歡做的事,也有不喜歡的事,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也有不同的感受。現在我就訴你有關於我的感受和想法吧!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婆婆,我你小就受她無微不至的顧。就像那一次我只是被人碰倒了,她就立刻幫我消毒,還罵了那個人一頓。介紹了我喜歡的人,不如說說我討厭的人。但我沒有討厭的人,真的!為什麽?天主創造人,不管是小偷,黑社會,都有好的一面,所以沒有人令我討厭。但令我害怕的,就是我的姨丈公。我並不害怕他的為人,而是他經常想一些令人害怕的惡作劇捉弄我,我害怕他再次將我成為他的目標。

  介紹我喜歡、討厭和害怕的人,該說說我最愛吃的食物-蜜瓜,因為它又香入甜。任可蜜瓜我也愛吃,尤其是北海道的溫室蜜瓜。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到了北海道,那裹的蜜瓜又香又甜,那種味道永遠留在我心。

  接着,便介紹我最喜歡做的事情-靜靜地將自己鎖在房間,一邊看課外書,一邊吃東西,真舒服!但我最害怕的,就是看恐布片。若我不小心看了一眼,也會發惡夢。

  令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和朋友傾心事,因為他們能給我一些意見,讓我輕鬆一下。

  每個人也有優點和缺點。我的優點就是樂於幫助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只是幫-個老師小事,我的品行立刻有進步了!我的缺點就是愛哭,因為我的同學經常欺負我,真可恥!

  有人問個我最大的希望是什麽?我就希望中一到英國讀書至大學,將來做一份偉大的工作,報答家人的恩賜與栽培。

  香港青年協會李兆基書院中一 蕭蔚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