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事情很簡單,就是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為什麼說是不該喜歡的人,後面有解釋)而我的好朋友蓉蓉竟然也喜歡上了他. 

  本來呢,我是想和那個我喜歡的男生喜歡他那個女生競爭,可誰知,那半路又殺出個程咬金,程咬金不是別人,而是我的撐腰桿加死黨--蓉蓉. 

  以前我和她經常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可現在... 

  以前我和她相處,也不覺得她有什麼心機,不過現在,我可見識到她的厲害了,我問她什麼問題,她不回答,說要我答應她一個條件才可以,我自然也同意拉,可是沒想到她的心機比那種整天泡在醋缸里的女人還重,她的條件竟然是要我在班裡大聲對那個我們班的極品--13點說,我愛你! 

  這怎麼忍受的了呢?原來,原來,是我錯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再也不會忽視任何人了,我和他,和她,和她四個人的感情糾紛,何時才能結束,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輕視的後果,她原來並不是這樣的,不,我愛他,求求你們,把他讓給我,好嗎?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也許是不太公平,可是,在愛情這個沒有硝煙,只有醋酸味的戰場上,無論是多麼無私的人,都會變得自私,我承認,我愛他,可是我沒有勇氣在同學的面前說這話,畢竟我才小學六年級,是,也許是我對不起你們吧! 

  可是蓉蓉也太過分了吧!她曾經親口告訴我,他永遠也不會愛上他--我今生最愛的人--(名字不能告訴你們),可是,她違背了自己的誓言,她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他,可是,她可曾知道,我暗戀了他整整5年了,你呢?只不過是一個剛剛加入我們的暗戀隊的小女生,你愛他嗎?你真的愛他嗎?你是愛他的錢嗎?還是因為你討厭我而不想讓我得逞?或者是,你看他帥才喜歡他的?如果是,那麼你可以退出了.我想問;他真的有這麼帥嗎? 

   我錯了,從一開始我就錯了,不該和你換位子,,換來了你今天的得意,我錯了,一開始就不該認定你這個朋友,所以,我在這裡鄭重宣布: 

  "張蓉,從今天起,我和你絕交,你不在是我的朋友,過去的恩怨從此了斷,今後兩不相欠!"

   張馨在此立誓  

   眼淚啊,你盡情地流吧,流完了,我就不再愛他了,555~~~可是眼淚永遠也不會流完,哈哈哈哈...我還會愛他的,這不知是福還是禍啊! 

   管它呢?總之只要有我在一天,張蓉就別想得逞,還有那個叫什麼心的,你們都別想,他永遠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我是一條紙船,在大風大浪中尋找着一個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我很平凡,我擁有一切平常人所擁有的七情六慾,我在感情上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因為,我愛他--我的他我唯一的他... 

  555~~``~`~~~  

  爭奪戰還沒結束,我想,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罷了,今後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過眼前我該做的,就是搶,看誰才能笑到最後...  

  淚,代表了我的悔... 

  嗨!對手,你好! 

  

您正在瀏覽: 淚,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