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懂得了感恩。親愛的同學朋友,你生活中曾有過這樣的感動嗎?如果你曾感動於一個微笑、 一個眼神、 一聲祝福、 一句勸勉,如果你曾經感動於一抹曙光、 一片綠葉、 一顆露珠、 一泓清泉,如果你曾感動於羔羊跪乳、 烏鳥反哺、 落紅護花、 落葉歸根,那麼請拿起你的筆,去記錄你的情感歷程。用你的智慧,去品味多姿多彩的生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美。

  白雲感恩天空,因為天空留一片天讓它翱翔;孤帆感恩海洋,因為海洋留一片海讓它飄蕩;大樹感恩土地,因為土地留一方土讓它紮根。 

  我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一個鮮活的生命;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我感恩醫生,因為醫生可以救死扶傷,解除病人的痛苦;我感恩四季,因為四季,生活才會多姿多彩;我感恩周圍的每一個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成長。

  “感恩”不一定要大恩大德。在生活中,父母無時無刻不在給予我們愛。可是,我們感受到的,卻是他們整天嘮嘮叨叨的“關懷”。我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發現:不是每一個旅程都布滿陷阱。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善待生活,關心父母,你會發現:人線是暖的,愛就在身邊。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700字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最多的愛的人,莫過於我的父母了。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的責任。爸爸曾因為我的一個誤診而掉過眼淚;媽媽曾為了矯正我的牙齒每周六帶我往返於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市醫院,風雨無阻一年多;他們為了我放棄安穩優厚的待遇來到上海打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在良好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都是盡心儘力、不惜任何代價的。可我們有時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爭吵,給他們臉色看,真的是太不懂事,太不應該了。其實,父母不求子女在物質上給予他們多大的滿足,只要在父母下班時遞上一杯熱水;在父母生日時送上一聲祝福;在父母勞累時幫他們捶捶背……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足能體現出我們對父母深深的愛,從他們滿足的笑容里我體會到給予的快樂。 

  我們不僅僅只對父母感恩,對我們身邊的同學、老師、親人、朋友和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美國總統羅斯福家裡被盜后,丟失了許多重要的東西,但他仍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也許自己是不幸的,但我們仍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他人,這樣,你就會發現,事事感恩,會活得更快樂。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正如一首詩中所說: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感恩,是個溫暖的字眼。每個人都感恩過,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的快樂。

  這個世界上,每個在我身邊的人都值得我感恩,因為他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父母、老師、朋友、甚至於幫助過我們的陌生人都值得讓我們感恩。有時候一個微笑,一句謝謝都可以看作是感恩。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從我呱呱墜地之時,父母就承擔著教育我們的責任,爸爸媽媽在我們的成長生活中陪伴教育着我們,為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落淚亦是喜悅,輕聲呵責亦是感動,爸媽為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女。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都是盡心儘力的,不惜任何代價的,可我們有時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爭吵。他們太容易滿足,只要在父母下班的時候遞上一杯熱水,再微不足道的事,也表示我們對他們深深的愛,從他們滿足的笑容里體會給予的快樂。

  我們僅僅只對父母感恩,對我們身邊的同學,老師親人,朋友以及許多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着感恩的心。

  美國總統羅斯福家被盜用后,丟失了許多重要的東西,但他卻向上帝感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的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一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心懷感恩的心,我們能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里。也許自己是不幸的,但我們仍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其他人。這樣,你就會發現,事事感恩,會做的更好。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華新茹

回目錄

請時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感謝母親

  將我創造

  感謝父親

  哺育我成長

  感謝大地

  讓我生存

  感謝老師

  傳授知識於我

  感謝萬物

  讓我健康成長

  請時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不要抱怨任何的事物

  要知道

  自己

  是幸福的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我曾經在書上看過這樣一段話:生育你的,是父母,所以你要感激他們;呵護你的,是家人,所以你要感激他們:激勵你的,是對手,所以你要感激他們;塑造你的,是老師,所以你要感激他們。無論別人對你好、與壞,不都是需要你來感恩嗎?

  是啊!是父母把我們給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得以享受這世界的美好;是父母在我們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那段時光,無怨無悔地照顧着我們,他們用自己那並不強壯,但卻堅硬、穩固的臂膀,為我們在這殘酷無情的社會中撐出了一片無憂無慮的天地。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

  感謝你的對手吧!是他們在激勵着你永不停歇的前進,是他們在你為取得成功而洋洋得意時,激起你前進的鬥志!你可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當你的對手在某方面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時,你內心中的驕傲、自滿竟會在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而取代的是無止盡的繼續奮鬥的動力。這,就是你值得感恩他們的原因,因為只要有對手,你就會擁有超越他的動力,而這種動力,則會鞭策着你不斷前進、不斷努力,直到把對手遠遠的甩在身後為止。單是這些原因,你的對手就值得你感謝成千上萬回。

  感謝你的老師吧!是他們教給了你知識,並讓你知道如何在這冷漠的社會中存活。都說老師是偉大的,其實說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也不足為過——因為老師就好比母親,他們把最珍貴的乳汁——知識,全部都“喂”給了我們,試想一下,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了老師教給你知識,你該如何在社會上立足?又何談生存呢?所以,不要為老師的嚴厲而怨恨老師,他這是在為你好啊!如果你的老師一者都在放縱着你的壞毛病而不顧的話,那麼,你非常有權力選擇一位新的老師,因為這位老師,根本就不合格!老師教會我們知識,讓我們知道如何在社會上立足,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感恩嗎?

  所以,從今天起,從現在起,忘掉你以前的那些不愉快,開始學會感恩吧!因為在你身邊的所有人甚至是地球上的每一棵花花草草,都值得你去感恩!

  五年級:塵墨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我讀了林海音所著的《城南舊事》中的片段《爸爸的的花兒落了》,鼻子總是酸酸的,嗓子總是乾乾的,眼睛總是濕濕的,也許是被感動了吧,被那細膩的愛所感動了。 

  那夾竹桃花兒還是飄飄悠悠地漸落了,顯得那麼凄楚。英子的爸爸還是微笑地離去了。“微笑”?只是我的猜想,大概是放心了。因為在他用愛的滋潤與嚴厲的責罰的洗禮下,英子這朵花骨朵開放了,長大了。 

  還是那驪歌,這凄切的悲歌,不僅是唱給離別的人的離歌,似乎確鑿還是唱給英子爸爸的安魂曲吧,也許吧。 

  這也許就是愛的讚歌吧,雖然唱得如此的凄慘、悲切。但另一首卻是更加的悲慘,因為那是用生命譜成的。 

  大概是《斑羚飛渡》,在人類的逼迫下,八十隻斑羚被逼到了嘎洛山的傷心崖前,老少斑羚一前一後,一高一低地跳了出去,小斑羚在下落的瞬間,老斑羚憑着嫻熟的跳躍技巧,身體出現在小斑羚的蹄下,小斑羚在老斑羚寬闊結實的背上猛蹬一下,就像踏在一塊跳板上。而老斑羚就像燃料用完了的火箭殘殼,自動脫離宇宙飛船,不,比火箭殘殼更悲慘,在小斑羚的猛力踢蹬下,它像只突然斷翅的鳥筆直墜落下去,而小羚羊則安全地落在對面的山峰上。緊接着,一對對斑羚凌空躍起,在山澗上空畫出一道道令人眼花繚亂的弧線.每一隻年輕的斑羚的成功飛渡,都意味着老年斑羚摔得粉身碎骨。 

  它們心甘情願用生命為下一代開闢一條生存的道路。我無法不震驚,也無法不落淚,這是一座用死亡做橋墩架設起來的橋,讓我感動。 

  在我們的周圍很多的父母甘願為孩子默默付出。可是孩子卻不理解。湖州,有一位父親,為了與網吧爭奪孩子,每天深夜徘徊在街頭,發瘋似的尋找兒子,整整六年,可最終還是失敗了……我不知道他的兒子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們中的許多人從來不知道父母甘心為他們的未來做墊石,理所當然地認為父母為他們付出是應該的,是一種義務,一種責任。讀了這兩篇文章,我都在想一個問題,“我們該怎樣做子女?”想一想至今我還是會讓父母操心,有時甚至還發生衝突。為了逃避學習,跟父母“鬥智斗勇”。現在想想真不應該,因為這兩篇文章,我得到了答案,為了父母,更是為了自己,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努力地學習。
回目錄

擁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初中我們的校長曾說過:“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時的我尚年幼,無法理解這種感謝萬物的美好。而如今,當我遠離熟悉的土地,獨自沐浴在江南的陽光之下時,日漸成熟的心中早已滿載着濃濃的感激之情。

  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最後望向我初中校園的時候。那真是我少年時代的“樂土”,它承載了我的多少歡笑與悲哀,欣喜與沮喪。是啊,它是那樣的小,但那洋溢着沁脾書香的文化長廊,那片濃密的小竹林,那些清晨在竹葉上頑皮閃爍的露珠,那群終日躲藏在竹林中歡歌笑語的鳥兒,那對姐妹般相依偎的小亭,那四個小小的春夏秋冬園,那狹長的走道,那似乎永遠閃爍着青春光芒的教室和堆滿書本的辦公室……一切一切,早似刻在木板上的浮雕般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裡,絢爛成一幅永不褪色的圖畫。還有指引我成長的恩師和伴隨我歡笑哭泣的同窗好友,青春的道路上遇到你們,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啊?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揮手向我的父母告別。站在去留的十字路口,他們沒有心安理得的將我繼續庇護在他們的翅膀之下,而是選擇讓我獨立承擔未知的明天。渺茫的未來曾在離別前令我恐慌,令我迷茫。但當他們離去的背影漸漸模糊時,我卻清晰的聽到曾經脆弱的心靈一點一點堅強起來的聲音。那一刻,我明白,他們心中的疼痛或許更加的刻骨銘心。

  遠去了,父母放飛的手。成長的旅途崎嶇坎坷,但轉身就能看到你們滿含期盼與鼓勵的眼神,這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我想我是幸運的,當我微笑着注視我如今的老師和同學。剛踏入這嶄新的校園,我有剎那間的暈眩,我就要在這兒,度過三年的光陰了嗎?但當我坐在教室中聽着老師和同學們一一作自我介紹時,飄忽的心忽而就平靜了,他們的笑容似曾相識,讓我慰藉。未知的三年,有他們相伴,我不必再擔憂孤獨與寒冷的侵襲,這又是怎樣的一種美好?是啊,我竟是如此的幸運,命運之神對我竟是如此的眷顧,怎能不讓我滿懷感激呢?我想感謝身邊的每個人,卻又無從開口,於是,我用一顆感恩的心看世界,幸運和快樂就真的不再離我而去。

  我還想感謝我的一顆感恩的心,是它讓我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

查找更多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