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女孩真牛(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女孩真牛(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女孩真牛 

  那個被張佳智打倒的男孩說:“我叫李英傑,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隊伍,我是這裡的老大!”一個長得瘦瘦的,讓人一看就覺得氣度不凡的小帥哥說:“我是這裡的老二,叫鴻榮軒,歡迎你!”一個很漂亮的,嘻嘻哈哈的男生歡快的說:“我也是老二,劉淇宇,你以後就是老三了,和那三個女士平等,好吧!”一位身材苗條,和她一樣有長頭髮的的女生瞪了劉淇宇一眼,說:“甭理他們,一群神經病患者,什麼老二,老三呀……”沒等她說完,李英傑就又搶着說:“我沒說老二,老三,恐怕是你不想當老三,氣得慌說的吧,我可記得,當初你也同意了。如果是你氣得慌說的我還可以理解,我好吧,感謝我吧……”“看來你沒犯神經病。”她故意頓了頓,李英傑也贊同的點了點頭,她又接著說“你腦子進水了!”她沒給李英傑解釋的機會就接著說:“張佳智你好,我叫程佳蕙,我作為你的朋友真誠的提醒你,那三個男的,除了鴻榮軒還強點之外,其他的都是一群神經病患者。我可受夠了。對了,我再給你介紹以下,你左邊這位美女是陳佳歆,右邊的美女是吳琪然,都很漂亮吧,現在加上你,成了美女,帥哥組合了!”張佳智面帶微笑的看着他們,她很高興可以加入他們。

您正在瀏覽: 那女孩真牛(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女孩真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