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史上最烏龍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史上最烏龍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史上最烏龍的禮物

  禮物是一種真摯的祝福,物到,情意就到。這次我參加北京夏令營回來,可真是滿載而歸,帶了許多禮物回來分給大家。

  晚上,我們家像開party一樣熱鬧,嘿!我拿出一袋禮物,興高采烈地說:“開始分禮物】燉囪健筆紫齲夷貿鑫甯鼉疤├兜氖誅恚擔骸奧杪琛⒕寺琛⑼餛擰⒈硪獺⒄廡├裎鎪透忝牽飪墒搶媳本┑墓ひ掌罰壕疤├丁0職值睦裎鐫蚴薔賴某こ悄P汀

  接着是舅舅的禮物:“雙龍戲珠”,我笑盈盈地把它遞過去:“舅舅,你屬龍,雙龍戲珠就‘非您莫屬’”正在大家高興得合不攏嘴的時候,我悄悄地走到外公的面前,手捧一‘只’故宮裡買的漢白玉雕刻的‘狗’它做工精細,光彩奪目,絢麗無比!我笑逐顏開地說;“外公,這可是您最喜歡的??‘狗’,您屬狗,我就買了一‘只’精緻的狗。”外公拿起這件珍貴的禮物,仔細端詳,這隻‘狗’雄赳赳,氣昂昂地蹲在那兒,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忽然,外公先是一愣,緊接着就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大家於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連聲問外公:“怎麼了?”外公邊笑邊把那隻‘狗’遞給我們:“你們快看,雨欣送我了什麼呀?”“一隻無瑕的‘狗’呀!?”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不是。”外公指着那隻‘狗’說,“你們再仔細瞧瞧!”哈哈哈哈,原來是一隻生肖??豬呀!大家也跟着捧腹大笑,我慚愧地低下了頭,臉像熟了的紅蘋果。就是因為我馬虎的壞毛病惹的禍,把生肖豬,誤認為生肖狗了。可想,這壞毛病可真該改一改了,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通過這次分禮物的經驗,讓我也得到了一個思想上的禮物,那就是??做什麼事都不能馬馬虎虎,一定要認認真真、專心致志。大家可別像我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史上最烏龍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史上最烏龍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