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回家對爸爸或媽媽說“我愛你”。

  我回家后,便開始絞盡腦汁想怎麼向媽媽說。媽媽剛回家,我便衝上去,想說出來,可話剛到嘴邊就咽了下去。心想:算了,不要說了吧,下次再找機會。於是我便一邊尋找下一次機會,一邊做心裡準備,可我還是沒能說出來。我心想,不要說吧,反正老師又不知道我說沒說。這時我腦海里浮現出媽媽忙碌的身影,看到了媽媽每天起早幫我做早餐,三更半夜起來幫我蓋被子,我不說是不是太對起她了。這時媽媽正好從我身邊走過,機不可失,我鼓起勇氣快速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覺得臉上很熱,恨不得在地下鑽一個洞躲進去。媽媽先一愣,然後臉上又露出了喜悅而又欣慰的微笑,我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總算掉下來了,我覺得輕鬆多了,但還是有一些尷尬。媽媽輕輕地對我說:“我也愛你。”頓時我看見了媽媽臉上多了幾道皺紋,頭上爬上了幾根銀絲。我再也忍不住了,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又一次說出了“媽媽,我愛你!”我想起了小時候常常會不帶鑰匙或是雨傘,媽媽不管有多麼繁忙,不管風雨多大,都會及時趕來接我回家。

  媽媽,我愛你。這句話雖只有五個字,但我說得卻十分艱難。我決定明天再向媽媽重說一次:“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