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而又迷人的地方。但美要數校園一角------生物園,它在操場的右邊。

  生物園的圍牆是用石頭做的,每放兩石頭就刻一個“木頭”。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刻的假木頭都變成真得木頭一樣。

  我沿着一條平坦的小路,走進了生物園。裡面綠茵茵的草坪宛如一張綠毯子;你一走到生物園門口,首先你看見的是放在中間的兩隻小白鹿,左邊的一隻小白鹿,看起來就像母白鹿,而右邊的那一隻白鹿,就像母白鹿剛生不久的小白鹿,它們面對面,好像鹿媽媽不捨得女兒離開似的。

  接着我們將會看到更美的-------“喜鵲橋”。這座橋的名字還有一段來歷呢!這座橋有一米長,欄杆也是像圍牆的假木頭做的。走在橋中,你偶然會覺得走在天橋上的感覺,也會像走在牛郎和織女想見的“喜鵲橋”。所以我稱它為“喜鵲橋”。

  橋的旁邊有一座像仙女似的大石頭,石頭的最高上面有一個深洞,我們都以為是“老鼠洞”呢?原來是個石頭洞,但洞里裝滿金黃色的樹葉,這可能是秋天飄來得信。

  啊,我們的校園多美麗啊!它是我們的樂園,使我們感到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