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 

  龐曉涵 

  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方土地。共同的命運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保護校園環境,我們責無旁貸。 

  我們經常看到很多同學有計劃有組織的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了校園環境。但是,我們也經常看到這樣的一些情景:球場上、樓梯上、走廊上有紙屑、食品袋、污漬,口香糖殘渣。有的同學肆意踐踏草坪,學校的花壇中,不時發現有個別同學追逐的身影。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校園,是我們學習工作的重要場所。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同時,校園環境衛生也是一個學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是學校對外形象好壞的直觀影響因素,也是學校學生整體素質的一個反映。 

  我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怎樣才能讓我們的校園少一處衛生死角,多一方潔凈的樂園呢?我認為,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校園衛生保持工作,做到“發現紙屑主動撿、看見污跡主動擦、遇到垃圾主動掃、碰上亂扔主動管”, 人人養成“文明清潔”的良好習慣;其次,我們要養成不吃吃零食的好習慣。吃零食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不良影響,如零食中多餘的熱量會使我們身體變得肥胖,零食中的色素和防腐劑會損害我們的健康。再者,同學們要注意適度消費,不亂花零用錢,要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另外,冬天到了,我們同學千萬不要在校園的馬路磚上堆雪人、打雪仗,以免破壞工人和值日生們的辛勤勞動,保持校園時時乾淨、時時整潔,讓全體師生擁有一個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標誌。我們要有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着眼身邊,立足校園。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建設“環境美好校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美麗的興隆小學——我們的家,在我們每個人的呵護下綻放出更加美麗動人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