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大家好,今天為你們介紹一座美麗的學校,那就是我現在所在的學校——中心小學。 

  進入學校,首先會看到一座教學樓。是一座4層的教學樓,每層都有5個班。每個班級里都有一個黑板報,黑板報上有着同學們自己畫的畫,自己剪的剪紙,自己寫的精彩作文等等,是一個同學們展示自己的地方。在1樓有一個通向操場的過道,從過道一眼望去直接看到操場,因為在過道上沒有任何建築物,很寬闊。在過道兩旁有2個花壇。 

  花壇里栽滿了同學們自己從家裡帶的鮮花,有月季,牡丹等等許多花,雖然不多名貴品種,但是許多花湊成的一個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花壇也一點都比名貴品種的花壇遜色,也許還會多些魅力,多些姿態。而且花壇里的花一年四季總是不停的開,出來沒有花壇里沒有花的時候。 

  春天,花園裡的杜鵑花,鬱金香,迎春花,牡丹花等等許多花都相繼開放,好像在選春季開花的王后,鬱金香獨領風騷,出盡了風頭;杜鵑花也毫不遜色,努力在風中飄舞,展現自己的魅力。在花叢中有幾株梅花,它的花一開整個學校都會聞到它的香味,使學習疲勞的學生頓時疲勞就煙消雲散了。 

  夏天,蘭花、百合花、一串紅、芍要花、都開了,在花壇邊上會使同學們夏天熱魔的魔爪暫時縮回去,起到讓人涼爽的感覺。 

  到了秋天,桂花、菊花、茶花、、西洋鵑、芙蓉花、一串紅都開放了,給人富麗堂皇的感覺,讓秋天金燦燦的感覺在校園更加濃厚起來。 

  過了花壇就是操場了,操場上的運動器材琳琅滿目,有籃球架,足球網,單杠,雙杠等,一到中午就會看到運動健兒們馳聘操場。 

  我喜歡我的校園,我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