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空某處。  

  龐大的飛船艦隊正急速飛行,恐怖的氣氛隨着艦船劃破黑暗,向遠處蔓延。  

  這是帝國的軍隊在去執行毀滅反抗者星球的任務。自從帝國在天盟星建立基地以來,已有很多星球成為帝國擴張的犧牲品,一些星球迫於帝國的強大而臣服於大元首——帝國的統治者。  

  大元首,以兇狠毒辣著稱宇宙,或許是為了昭示武力,此次竟然親自坐鎮督戰。  

  旗艦指揮室。  

  大元首在高台上坐着,兩側立着手下大將。這時,一名披着紅色披風的將領從外面進來,單腿下跪道:“報告大元首,已經接近斯特星,請指示下一步行動。”  

  往上看去,大元首背着光,半邊臉遮在黑暗裡,臉側肌肉抽動了幾下,道:“光子大炮準備好沒有?”緩慢而又有些沙啞的聲音回蕩在大廳里,使人不自覺的產生畏懼之感。  

  “報告元首,已經備好!”紅披風答道。  

  “在遇到斯特星防衛艦隊之前,用光子大炮把它毀掉,下去吧!”  

  “是!”  

  艦對隊形迅速變化,旗艦飛在最前面,武器倉的倉蓋打開,一個黑色的圓形物體上升至最高點,其餘戰艦在後面訓練有素的找到自己位置,形成一個直立的圓形平面。  

  同一時刻,所有戰艦發射出一道耀眼的光束,擊中前方的黑色球體。只見那球體由黑色轉而逐漸發亮,最後變成一個如恆星般巨大的光球,聚集起了巨大的能量。  

  突然,光球從正對斯特星的方向發出一道強大的能量束,擊中了斯特星球——  

  “轟——”,整個宇宙為之一震,再看斯特星時,已被炸成了細小的碎塊,飛速向四周射去,而大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向遠處射去,遇到幾艘沒有來的及躲開的帝國戰艦,火光閃過,戰艦已無影蹤。  

  衝擊波過後,大元首開始詢問手下各星球統治情況:“還有沒有不服從我們的星球?”  

  一名司職情報的人員答道:“報告大元首,地球一直在同我們的部隊抵抗,其他還有一些游擊隊經常偷襲我們戰艦。”  

  “傳告下去,有誰再敢反抗,斯特星就是榜樣,”大元首停頓一下,“哼!下一個目標,地球!”  

您正在瀏覽: 星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