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弱肉強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肉強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弱肉強食 標籤:弱肉強食作文

  很小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常常和我說,弱肉強食。那個時候我真的太小了,完全不懂她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只睜着一雙懵懂的大眼看着她,或許真的我是有點理解母親的意思的吧,可是當時的我真的不想去懂,那時候的我太傻了,純真的只想做一個孩子,不想去接觸這個社會的激烈的競爭。

  可是等我慢慢長大,我才知道原來你不爭真的是不行的。我不想成為一個老師家長眼中不長進不懂的壞孩子,我更不想讓父母露出那種對我很失望的表情,那時候突然有一種信念支持我,我怎麼能不爭呢?這個社會什麼是不用爭的呢?就算我不用做到萬眾矚目,可我也不能讓為我操勞的人,露出對我失望的表情,我不想他們付出的東西都在我這裡化為泡沫,那真的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為了父母,為了家人,更為了我自己的未來,我決定拼一把。如今不爭,如今不好好學習,那麼以後呢?以後我將為我現在的不爭取,不努力付出怎樣的代價呢,這我並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帶給我的絕對是萬劫不復……

  弱肉強食,這句話雖然兇殘了一些,但是我們人的社會其實和動物之間的爭有什麼區別呢?如果你現在不去努力,那麼就和動物界相同,你遲早都會被那兇猛的老虎給一口吃掉……

您正在瀏覽: 弱肉強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肉強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