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1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王拿起鑰匙,猶豫了一下,還是給我把山洞的門給打開了,她讓我先進去,自己先去會會那些闖進來的人。我走進了山洞裡面,忽然看見遠處有很多黑黑的影子,我想這群人一定是那個幫黑衣人,而這個地方很隱蔽,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老大想得到仙丹,所以可能知道這個地方,這次他們的老大也一定都來了,而女王這裡的人一定不是他們的對手。 

   我把洞口的門微微地掩着,然後決定去救女王他們,可是正當我來到女王他們的附近時,朱萍姐姐突然沖了出來,讓我快去山洞裡,在這裡危險太大了,我不肯走,可是朱萍姐姐居然點住了我的穴道,我暈了過去,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山洞裡面了。 

   山洞裡有很多的機關,我有法力,所以很容易的就闖了過去,在山洞的盡頭,我發現了一個木匣子,是需要鑰匙的,可是我沒有鑰匙,於是我用法力劈開了木匣子,裡面是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一些碑文:碧波湖上綠葉飄,水中月,鏡中花,兩相和也。 

   我拿着石碑看了一遍,也沒有仔細去研究,就朝洞口走去,因為我很是擔心女王她們。 

   我走出了山洞,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整個美麗的山谷已經被毀了,這裡的人們死的死,傷得傷,沒有死的都已經逃走了,地上有很多屍體,我在這片屍體中發現了女王,她也已經奄奄一息了。 

   “若詩妹妹,你沒事就好,我快不行了,你一定要找到仙丹,替我報仇,那個黑衣老大率領的人把我的谷糟蹋了……”女王吃力的說。 

   “女王姐姐,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如果我當初我暈過去以後還是執意來幫你,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我傷心地說。 

   “你——你不要太自責了,你現在要振作起來,不能讓黑衣老大他們先拿到仙丹,那樣我也就安息了。”女王說。 

   “女王姐姐,我一定會完成你的心愿,你就放心吧!”我說。 

   女王最終還是離開了人間,我相信她的靈魂一定會去天堂的。我用法術變出了一個大坑,把屍體都埋了進去,還給他們立了一個很大的碑。突然,遠處出現了兩個模模糊糊的影子,未免防止他們是壞人,於是我躲了起來,先看看他們是什麼人。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