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我好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我好開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上了很久,坐久了很煩,聽課也不認真了,總想的趕緊下課。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還沒走出班級,天空中就下去了小雨,我把手探進了書包,準備掏雨傘,卻怎麼也摸不到,我疑惑的把頭也探進了書包一看,還真的沒有,我想是今天忘帶了,原本這雨傘是每天都要備着的。今天還真是趕了巧了,沒帶雨傘時,老天還真是偏偏下起了雨,如此的皮,天的媽媽知道嗎?

  在我早雨傘的這會,那雨是越下越大了,雨開始可以打到走廊上的窗戶。我這時也已經站到了走廊,偶爾會有雨滴濺到我的衣服,但我卻不關心這,我也學起了古人觀其了天象,心裡想着,該不會是天的懲罰,懲罰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課,但我隨即否定了這個想法,我自己否定道,如果天知道我上課不認真而懲罰我,卻為什麼每次我許願的東西都不幫我實現呢,我不相信你。

  我兩隻手放在書包前的肩帶上,望着天,愁了起來,這雨什麼時候才能停沒有雨傘咋回去呢?

  隨即我卻笑了起來,往家裡方向跑了出去。我從來就沒有淋過雨,這是第一次,我想好好感受一下。平時家裡都把握當小皇帝一樣,總是管着我,這不讓我干,那不讓我做,家裡的人真的像電視里的皇太后,可我不想當皇上,可是又有誰知道呢,說了也沒人相信,誰由知道當皇帝的苦呢。今天終於讓我得到了一次可以我自己決定的事情了,我很開心,我第一次的感受到原來淋雨其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當我走到半道上,蹦蹦跳跳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我媽知道我每沒帶傘來帶我回家的,我趕緊跑了過去,我媽看到我了也加快了腳步朝着我走來。我來到我的跟前對我說道,我不是叫你要帶這雨傘嗎?很冷吧,趕緊的和媽回家,不要感冒了。

  還沒等我回答,我媽早就牽着我的手回家了。但其實我媽不知道的是其實我好開心啊。

  等到家之後我媽,給我換了套乾的衣服,給我泡了一杯板藍根,那時的人們真的喜歡泡個板藍根,每次我們要去上課總得帶着一杯泡了板藍根的白開水。

  等我被媽媽照顧完之後,她又開始了她的叮囑時間了,那時我還不覺得他的叮囑很煩,總是回答好。

  ......

  就樣我有趣的一天又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我好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