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 標籤:下雨了作文 要下雨了作文 兩個人作文 荒島作文

  我和小伊將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我覺得這不是城市,是荒島。我只認識她,她也只認識我。

  對,是我們兩個人的荒島。

  開始下雨了,尖銳的火車聲響了起來,到站了。

  我和小伊提起旅行箱下了車,想馬上走出火車站。可是,一個陌生朦朧的身影從那我們身邊走過,我連那人的臉都沒有看到,小伊卻突然一把拉住那人的手,說:“我們到站了!”

  我嘆了一口氣,轉回頭說:“走吧!”淅淅瀝瀝的小雨下着,我們拿着那人給我們的傘,一路走到了一個偏僻的小木屋。

  “呵呵,這裡空氣很好的!進來吧!”

  小伊沒有應她的話,把旅行箱放下,說:“阿姨,我們來這裡是幹什麼的?”

  “來學習,工作,明天,我去事務所看看啊!”

  簡單的話語把我也想問的話止住了,我把小伊放下的旅行箱提了起來,進了屋裡。

  就這樣,一天過了。

  晚上,我把小伊從睡夢中驚起,拉着她跑到了林中最偏僻的地方,坐到了一個小房子的牆邊。

  角落裡,小伊說:“喂!幹嘛把我驚醒!”

  “訴苦啊!”我笑着說:

  “呵呵,你說咱們可不可憐,要來這種地方,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我低下了頭,望着這月光的倒影。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我忍不住的大叫:“什麼呀!為什麼我的命那麼苦,你也是,我們被拋棄了你知道嗎?來到這種鬼地方,我們才多大,我們怎麼青澀,為什麼上帝要毀了我的人生,我知道,這不能定位我的一生……”一陣哽咽后,接着大叫:“但是,我不想我的錦瑟年華是這樣過的。呵,等我老了,可能還會覺得我來到這個世界沒用的,紅花配綠葉,我呢?最多就是那個綠葉!”

  小伊也低着頭默默留下了眼淚。

  凄涼的竹林中,安靜地無法呼吸,連蟬鳴都聽得見。

  而我們倆,已經一句話也沒有了。坐在角落裡,只為等待第二天的黃昏,夜色也將寂寞地退去。這兩個人的荒島,已經沒有了生的氣息。

  屯溪區荷花池小學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兩個人的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