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久的忘記了疲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的忘記了疲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他們或許都會說話,只是他們說話的聲音與我們不同。所以我們聽不到他們說話的聲音,但是我們可以努力的傾聽我們看他們的神情,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代表他們的語言。

  他們其實也是很孤獨的,他們不知道在那個地方待了多少年,沒有人陪他們說話,他們只能一個人對着自己的影子說話,而且有的更是孤獨,有的他們只能生活在夜裡,他們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他們看着一代一代的人過着不同的生活,看着人們生老病死,只能嘆息,他們只能看着他們,看着每一代人經歷生死卻無能為力。

  可是他們又不能訴說,沒有人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沒有人聽得到,沒有人懂他們的意思。

  他們多希望會有人聽得懂他們的話語,多希望會有人也懂得他們的沉寂。

  可是他們只能希望着盼望着,但是遲遲都沒有實現。他們還是盼望着,因為除了盼望他們不能這些別的,他們不能離開那個地方,他們要一直待在那個地方,永遠永遠。直到自己消失。

  他們早就忘記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這裡的。他們忘記了自己到底看到了多少個故事。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忘記自己在盼望着什麼,只知道時間很久,久的忘記了疲倦。

  他們不知道疲倦,他們忘記了累,他們什麼都忘記了,卻唯獨沒有忘記自己要做什麼。

  他們一直等待着,等待着懂得他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久的忘記了疲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的忘記了疲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