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會牛腸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會牛腸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會牛腸酸 

  我用鼻子嗅了嗅,啊,真香!這是什麼美味發出來的香味,如此濃郁!我再仔細嗅了嗅,又酸又辣,香噴噴的,好像還散發著熱氣叫呢!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我一邊流着口水,邊加快腳步來到了美味面前,口水流得更長了。一根根黃色的小棍子,串着黑色並方正的牛肺,白色且像蛋卷的牛腸,黃色又飽滿的豆腐皮……它們在紅通通、火辣辣的湯里飄浮着,熱氣騰騰往上冒。 

  我奮力擠進人群中,迅速拿出一個碗,用筷子夾起幾串牛肺、牛腸和豆腐皮放入碗中,然後澆上一大勺辣椒醬,頓時牛肺、牛腸和豆腐皮都變得火紅火紅的。我食慾大開,拿起一串就吃。牛肺軟軟的,辣味由內到外,香;牛腸的酸味最濃,只能咬幾口,一吞下去,順滑爽口;一咬豆腐皮,又酸又香又辣的湯猛地往外溢,爽! 

  哈,這就是我們這兒著名的街頭小吃,色、香、味俱全的——公會牛腸酸! 

  公會牛腸酸在我們這兒如此受歡迎,其實並不難做哦!先把水燒開,然後放入配料,湯就做好了。再把串好的牛雜放進去,滾上15分鐘,一鍋色香味俱全的公會牛腸酸就做好啦! 

  無論是從色、香、味、形還是知名度來看,公會牛腸酸都是我們這兒當之無愧的著名街頭小吃!

您正在瀏覽: 公會牛腸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會牛腸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