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這是大自然的規律,如果不保護環境,世界就會被污染。

  保護環境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而我卻沒有做好。有一次過新年,我們去順峰山公園遊玩,騎完自行車,我們個個都餓了,我們買了一小包零食來吃,而我,吃完零食,我因為高興過頭了,所以隨手就把我吃過的7包零食的包裝扔在地上,然後我進去便利店裡面看電視,儘管今天的電視劇很好看,過了半個小時,我把以前媽媽跟我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我所有的心思都沉迷在這個電視劇裡面。在過了三十分鐘,我才想起來,可是,這時候,媽媽生氣的走過來說:“你這個臭丫頭,難道我以前跟你說的要保護環境,你都忘了嗎?”我說:“我不是忘了,我只是顧着看電視。”媽媽說:“看電視重要一些,還是撿垃圾重要一些?”我說:“撿垃圾。”媽媽說:“那你快點撿呀。”

  然後,我撿起一小堆垃圾,扔進垃圾桶,我不但向媽媽認錯了,我也向順峰山公園的每一個掃地阿姨認了錯。因為,如果每個人都扔一塊垃圾在地面,那麼就會給清潔阿姨增加負擔。如果你看見一塊垃圾在地面,那你就彎彎腰,動動手,做一個保護環境的人,那麼就會給清潔阿姨減少負擔……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是,這件事讓我學會了,如果世界上都扔一塊垃圾在地面,那麼整個地球就會變成一片廢區,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世界才會更美好!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黃晴琰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