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文前,打了一個噴嚏,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我了還是在背後說我壞話,想我也好說我壞話也罷,我都不會聽到。

  這些天,沒有下雨,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用手觸摸地上。一下子縮回了手,好燙啊!天啊!再摸摸我的臉頰,也是很燙。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個不停,還揮動着翅膀給自已扇風。看吧!連小鳥都在抱怨這炎熱的天氣了。我打算吃個冰淇淋降降,走到陰涼的樹下坐着。人不多,只有一對老夫妻,老爺爺坐在椅子上,一手拿着扇子扇風,時不時也給老奶奶扇風。而老奶奶呢!則在編製毛衣。看看這對恩愛的夫妻,再想想自已的父母。結婚的時候對媽媽可好了,想照顧自已的小心肝一樣,但生下了我,不知為什麼爸爸早出晚歸。有一次我偷偷跟蹤爸爸,看見他來到賭博的地方。心一驚,爸爸以前都不會去玩這些的?為什麼變了?由於爸爸在外面賭博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狠狠地說了爸爸一頓。可是爸爸左耳進右耳出,就是死性不改。連不愛抽煙喝酒的爸爸每天都抽煙喝酒。我不知道我的爸爸為什麼會墮落到這個地步。原來的爸爸再也回不來了。每天晚上在房間里寫作業或睡覺總能聽見爸爸媽媽吵架的聲音。我躲在門後面不敢上去勸架,因為我不懂,他們到底在吵什麼?有什麼可吵的?原來一個幸福的家庭,竟會落到這般模樣。就這樣,她們整整吵了三年,我也長大了。知道他們為什麼而吵了,上去勸架時,根本沒有人聽我說一句話。媽媽也對我冷淡了。每天做完早飯吃完就出門,沒有說一句話。換做平時她都會跟我說“在學校里好好聽老師的話。”變了,一切都變了。

  再看看,那對恩愛的夫妻,皺紋布滿在老奶奶臉上,老爺爺依舊對她不離不棄。我多麼希望我的爸爸媽媽也能這樣啊!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肯對我說話了,和爸爸也和好了。媽媽說“她們談了談,解開了彼此的誤會,就一切都回到從前了。”我真替媽媽開心。我希望媽媽和爸爸一樣像那對老夫妻一樣,即使媽媽老了,爸爸也會對媽媽不離不棄。

  這一天,就這麼結尾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