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鬱悶呀!里開學只剩下幾天了,可我在暑假裡可沒幹什麼呀!除了打工就是寫作業,也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時間,我可沒有象別人一樣到這玩到那玩,我可是老老實實的在家裡呀!再說了我賺了多少錢呀!最多我一個星期就用完了,哎,鬱悶呀!只好在這幾天之內好好努力嘍,爭取多賺些錢呀!好讓我多吃點零食呀!呵呵! 

  早上8:00,該去上班了。上天保佑,讓今天多來些稿子吧,好讓我多得一些票票呀!我可不希望我成為一個窮光蛋呀! 

  啊!鬱悶死了,都兩個小時了,怎麼還沒有稿子來呀!讓我在這閑着嗎?老天呀!你是不是應該去做眼角膜手術呀!沒天理沒人性呀! 

  守到中午,我只得到了10元錢的工資呀!我有氣無力的走回了家,向爸爸說了我今天上午的遭遇。老爸卻裝着個沒事人是的,還笑眯眯的說:“你以為工作那麼好做呀!總得有耐心呀!要不人家怎麼會要你呢?”不過這也是呀,我得學會有耐心呀,可是這老天怎麼就不同情我這麼個幼小的心靈呢?算了,反正還有十天,我我……等!我就不信這十天都沒稿子!哼! 

  哈哈!我沒說錯吧!下午我剛上班,那老闆阿姨就拿着兩份稿子來了,對我說:“小妹妹,這是你的工作,快拿去打印吧,我很快就要的呀!”“OK,小菜一碟”我立刻就做在電腦前,接着就是一陣“乒乒乓乓”聲音。很快,一份稿件就被我給搞定了。開始第二份……打完第二份,我拿着稿子給了阿姨,阿姨滿意的笑了(還是笑的很好看!)說:“不錯呀!挺厲害的嘛!小妹妹,等會兒還有一份稿子,你先歇一會兒,我呆會兒再給你。”“不用了,阿姨,您現在就給我吧,我不累。”“好吧,我這份稿子不急,你可以慢慢打,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沒想到着為美女阿姨還那麼體貼人呀!)我邊想邊說:“好!” 

  到了下班時間了,我拿着阿姨發的那70元錢直奔回家,我邊走邊想:“我出門的那句話還真管用呀!嘻嘻!看來老天不用去做手術了!呵呵!回到家,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爸爸說的對吧,凡是要有耐心,如果沒有耐心就什麼事都做不成的,古人說的好呀……”“天啊。”我捂着耳朵趕緊跑開了,我知道媽媽後面有要說什麼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的女高音有飄過來了:“你怎麼走了呀,我還沒說完呢!”我可不願聽她有說那些名人呢!要她講下去,非兩天兩夜不停嘴。不行,我要先撤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