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子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抽屜里躺着一塊早已沒有電的聖誕老人手錶,它總是微笑着向我招手,把我招回到那一件難忘的事情中去了。

  我小時候可是出了名的小氣鬼,什麼東西都不肯借給別人。一天,我在操場廠走着,正巧碰到圓圓姐姐--我的老鄰居。她平時對我可好了,彷彿我是她的的親妹妹。圓圓姐姐見了我,像見了救星般跑來,拉着我的手說:“你能不能把表借給我,我們體育課時要用。”我聽后心裡很矛盾,要是借給她,怕她弄壞了,這可是我唯一的一塊表啊!不借給她?它可是我的好鄰居呀。我的心分成了兩半,一半大方一半小氣。我猶猶豫豫地解開了錶帶子,但並沒有把表拿下來。圓圓姐姐好像是從我慢吞吞的動作中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說:“你放心吧,一下課我就來還給你,保證不弄壞。”我聽了仍是不太放心,於是背着良心說了個謊:“我媽媽說......”“鈴鈴......”上課了,圓圓姐姐着急了,但她見我這樣不願意,就轉身走了。它雖然並沒有說什麼,但我想她一定不高興。我回想起平時圓圓姐姐什麼都肯借給我,有時還乾脆給了我,可我......想到這兒我頓時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想立刻把表送到圓圓姐姐手裡,可是時間不允許,那“鈴叮鈴叮”的聲音似乎在“你呀你呀”的責怪我。

您正在瀏覽: 電子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