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英語倒霉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倒霉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本人學英語的日子??哎呀,已經7點十分了!“喂,老媽,你到底送不送我呀?”“妞妞(真夠肉麻的),媽媽今天不能送你了,你自己拿三塊錢坐三輪車吧,下課我再去接你!”“哦!知道了”唉,沒辦法,我只好拿着那三塊錢自己踏上了學英語的“漫漫征程”。我以可以創下迪尼斯世界紀錄的驚人速度飛奔下樓,向對面的馬路一張望,咦,往常對面那條巷子那不是停着好幾輛三輪車的嗎?怎麼一到關鍵時刻就“集體失蹤”了呢?唉,罷了,我還是到前面去乘11路公共汽車吧!

  咦,公交車站牌上好像寫了些什麼:即日起,...路公共汽車改站!誰這麼缺德,把中間這幾個字塗掉了!天啊,該不會是11路車吧!一個不好的預感縈繞在我心頭。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出門已經好長時間了,那麼現在是...7點25分,還有5分鐘就要遲到了!“11路車快點來,快點來!”我不停地念叨着。來了??“啊,18路!”又有一輛??“天哪,38路!”啊,對了,好像38路也可以到,只是遠一些,算了,遠就遠吧,總比遲到好。就這樣,我幾經周折終於來到了興隆大廈??我學英語的地方。

  呼,終於下課了,天哪,這是...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因為修路,前方的路全部被堵住了,車輛根本無法通行,只有兩條狹小的通道通向道路兩側的出口。天啊,這麼小的通道媽媽的電單車怎麼進得來!對了,媽媽一般都是從左邊過來,那我就到左邊的出口去等她吧!於是,我向左邊走去,啊,出口離這好像很遠也,算了,還是先給她打個電話吧!我走到書報亭那,撥通了她的電話。“喂!”咦,怎麼是男的?“喂,請問是盧毅敏的電話嗎?”我壯着膽子說了一句。“對不起,你打錯了!”電話那頭傳來了我最不願意聽到的話。天哪,我怎麼這麼倒霉,5毛錢就這樣沒了。我只好又從原路走回去,啊,媽媽還沒有來!只好再等等了。咦,好像有人叫我。咦,對面馬路上有一個“不名物體”(我近視)老在對我指手畫腳。是媽媽?哎,好象是也!算了,管她是不是,我先過去再說!下定決心后,我便開始在人群中穿梭,尋找媽媽的身影,近了,我離“不名物體”越來越近,就是媽媽!天啊,媽媽,我終於找到你了!

  以上是我周五學英語遇上的倒霉事的濃縮版,敬請分享!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倒霉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