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教鸚鵡學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鸚鵡學英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過年的時候,爸爸買了一隻淺藍色的虎皮鸚鵡送給我,我非常喜歡它。 

  每次回家,我都向它問好:“Howareyou?”有一天,我剛走進家門,竟然聽到“Howareyou?”這個句子。我抬頭一看,竟然是鸚鵡在說話呢!這隻鸚鵡竟然會說英語了!我連忙將這天大的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 

  我下決心當鸚鵡的英語老師,過一把教師的癮。我走到鸚鵡跟前,對它說:“Goodmorning.”可是我等了半天,還是不見鸚鵡張嘴。我親切地說:“乖學生,我說一句,你跟我念一句,好嗎?”我又說了一遍,可是小傢伙還是沒理我。我耐心地做它的思想工作:“學習不要怕吃苦,要有信心,只要你認真練習,你一定會成為鸚鵡明星的。”我盡量將英語的句子說慢一點:“Good——morning.”可是小傢伙竟然懶得看我一眼,開始悠閑地梳理起羽毛了。 

  我氣得滿臉通紅。媽媽見我的樣子,就說:“臉紅得跟猴腚似的,跟誰生氣呢?”我和媽媽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媽媽一聽樂了:“鸚鵡要像你一樣聰明,還不跟你一起上學去?教它說英語,你得有耐心。” 

  對呀,鸚鵡學會第一句英語不是用了好幾個月嗎。我天天堅持教它學,它准能學會好多英語句子。 

  經過四個月的努力,它終於會說“Goodmorning.”。可是它學會了這個句子,竟然又不會說“Howareyou?”了。 

  我輕輕點着它的腦袋說:“你真笨!” 

  “你真笨!”喲,這句它倒是學得蠻快的! 

  

  指導老師徐浙珉

您正在瀏覽: 我教鸚鵡學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鸚鵡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