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飽經風霜的國家,她擁有那名勝古迹和那無數的榮譽,可在古代,中國是一個腐敗、被人瞧不起的國家,而現在中國不僅實現了飛天的夢想,還圓了奧運的夢。2003年,當得知北京申辦2008奧運成功時,全中國人民在同一個時刻沸騰起來。奧運賽場上,當國歌一次次的升起,當那國旗一次次的飄揚在奧運會場上空的時候,所有的中國人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自豪。 

  此時,在家裡咳嗽的我,被一個精彩的射門吸引住了,那時我似乎忘記了咳嗽的病痛,斷斷續續地歡呼起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一陣陣喜悅湧入了我的心田。雖然奧運之後我的病痛越來越厲害,但是我為中國取得的榮譽而無比高興。 

  中國!??以自己的成就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