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老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鶴湖。 

  回到老家后,我發現老家的舊房子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裡面有很多蜘蛛絲,還有一些東西發霉了,我看到很傷感。 

  今年我不能去拜山,因為我屬龍。所以我只能幫奶奶分冥幣和掃地。我們拜的有三個祖先,是曾祖父、曾祖母和爺爺。他們都死了,去了另外一個世界。每年清明節都要拜祭他們。 

  今天不知慧姐姐怎麼了,老在哭,我問磊哥哥:“姐姐幹嘛了?是得抑鬱症嗎?還是失戀”?哥哥說:“你自已去問她就知道了。”“不敢”。我不好意思的說。 

  中午,我們到一個酒店吃飯。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座位,幾乎整個酒店都坐滿了人。十幾圍台全是我們黃姓祖宗的人。最有趣的是當然是那發飲料的時光了。我明明拿了一瓶王老吉,可後來又發免費飲料,唉,拿還不如不拿。 

  吃飽飯,我們又去大伯家玩電腦。 

  嘿嘿,今天我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