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冰雹 標籤:冰雹作文

  今天真嚇了我一大跳,今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的老爺爺說:“下冰雹了,”我趕緊打開窗戶向外觀看,只見一顆顆白色的像雪球一樣,從天而降,一會地面上,房頂上到處都是小冰球,轟隆隆的雷聲加上豆大的雨點和冰雹落地敲打物體后發出的聲音,真是大自然獨特的旋律。

  我拿起雨傘就衝出門外,媽媽向我喊:“你要幹嘛去?”

  我說:“不能錯過大好機會,我要出去看冰雹,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大的冰雹”

  來到樓下天上已不再下冰雹了,只有地上還殘留着沒來得及化完的半塊,半塊的冰雹,有衣服紐扣那麼大,我拿在手裡發現,就像冰箱里的冰塊,涼涼的,然後慢慢消失了,再看看地面上已沒有冰雹的影子,只有豆大的雨點獨自歡跳。

  我抬頭望向天空,天上一定是個大世界,有太陽。有月亮。還有那麼多星星。有風。有雲。有雨。有雪。還有冰雹,和彩虹……,就像是個天空大超市,我真想飛上去看看!

  三年級:燕群欣

您正在瀏覽: 冰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