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柳樹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贊

  春天,百花吐艷,萬物蘇醒。朋友,在這生機勃勃的海洋里,你最愛什麼?是“百花之王”牡丹?還是醉人的茉莉?是婀娜多姿的鳳仙?還是火紅的木棉?我卻最愛平凡的柳樹。

  春天,春姑娘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她叫醒了萬物,帶來了春風,她讓春風吹綠了草兒,吹紅了花兒,吹得樹木吐出了嫩芽,抽出了枝條。柳樹也不例外,它那小小的嫩黃的葉芽兒,在春風裡微微的婆娑着,不久,就變成了綠色的大葉子,並抽出了常常的枝條。那枝條像柳姑娘飄逸的長發,在春風中飛舞着。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照射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熱死了!熱死了!”而柳樹卻站在那裡,張開綠色的大傘,為人們提供一片歇腳之地。人們手裡拿着大蒲扇坐在樹蔭下,談天說地,笑聲不斷。

  冬天,大雪壓青松,柳樹在風雪中孕育着。

  柳樹是平凡的,同時也是偉大的,它默默的奉獻,獻給人們一片綠意。我愛這平凡而又偉大的柳樹。

您正在瀏覽: 柳樹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