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三(2)班和三(1)班在操場上進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拔河比賽。

  比賽前,只見雙方隊員懷着緊張的心情上了場.  各班的隊員都扣着後面同學前面的腳,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往後拉,準備應戰。

  "嘟-"哨聲響了,比賽開始了.場上頓時響起我們的助威聲 :加油,加油……,瞧!我們班的同學抓住繩子,用力地向後拉。漸漸地,漸漸地,紅線向三(1)班那邊移動了,我的心緊張起來。可就在這時,我們班的隊員不知哪來的力氣,居然將紅線拉了過來,我興奮不已。這時,哨聲又響起來了,聽見裁判宣布第一場我們班贏了。接着,交換場地又進行了第二場比賽,結果,還是我們班贏了。

  這場比賽在笑聲中結束了。我為我們班的隊員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