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多少次想對你們說,卻一直都沒有勇氣,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說亮話了。請你們聽了別生氣好嗎? 

  雖然有些人說我很幸福,有嚴父慈母,但他們怎麼知道在我內心深處的創傷,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強,但是又是脆弱的,大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可能就會在那幼小的心靈留下抹之不去的傷疤。 

  媽媽,您是一個真正的慈母,我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茁壯成長,可是您也不能剝奪我的“自由”。自從上次學英語后,我每天晚上除了完成語文、數學作業外,都要把英語再讀一遍,甚至連雙休日都要學英語。媽媽,我知道您是對我好,望子成龍,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您知道嗎?雙休日我和同學的約定都是因為學英語的關係不得不取消了。 

  就拿上個星期五來說吧,我和幾個同學約定,星期天一定要到我家來玩,一回到家,我趕緊做好作業,連好看的動畫片也別想把我吸引住。我認為只要我將作業認真完成,您一定會同意我的同學到家裡玩的。可當我滿懷希望地將這個消息告訴您時,得到答案的卻是:“不行,媽媽已經和英語老師聯繫好了,放假兩天必須在家學英語。”頓時,我的頭腦一片空白。那天晚上,我是流着眼淚睡的。睡夢中,我夢見自己正和同學們在寬闊而又平坦的賽車跑道上一起比賽賽車…… 

  媽媽請您還給我一個雙休日吧! 

  爸爸,雖然平時你對我很好,常常跟我玩,陪我玩電腦,玩遊戲,帶我去逛街、旅遊、買東西。但有時您那粗暴的脾氣使我無法忍受。有一次,我從四(1)班拿了同學的筆攜到窗外,其實我只是好奇好玩,我在學校里已經向老師認錯了,並寫了檢討書,可是您知道這件事後,指着我破口大罵,罰我跪下,還打了我,把我的檢討書和“偷筆賊”三個大字掛上我的胸前,整整罰了我一個中午,我難受極了,其實我已經知道我為行為是錯誤的了。但您也應該好好的教育我,以後不能做對不起同學的事,做事要小心之類的話語,請您不要動不動就吹鬍子瞪眼。爸爸,難道您小時候沒犯過錯嗎?如果爺爺也這樣罵您、罰您,您會怎麼想?爸爸呀爸爸,您這脾氣應該改一改了。 

  爸爸,媽媽,這就是我發自內心的話語。我希望你們能夠自己站在孩子的立場去對待。更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你們就是孩子的榜樣。 

  最後,我由衷的祝願:每人都有一個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