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動物園 

  丹江口市實驗小學三(七)班

  高歌 

  十月三日上午,媽媽帶我去大壩公園動物園參觀。 

動物園裡的動物可多啦!有美麗的孔雀、淘氣的小猴子、可怕的蟒蛇、笨重的黑熊、兇猛的老虎、巨大的鴕鳥、五彩繽紛的錦雞、黑白相間的斑馬、漂亮的白天鵝,還有萬獸之王獅子。 

  最有趣的是小猴子,它抓耳撓腮,不時向觀眾扮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一會盪鞦韆,一會給同伴捉虱子,在籠子里甭來蹦去。觀眾給它吃的東西,它連忙把手伸出來,一把搶過去,好像在說:“快給我!快給我!” 

  烏龜也很有趣。它和蟒蛇放在一起,蟒蛇吐出長長的舌頭,嚇得烏龜把頭縮到殼裡一動不動。 

  大老虎伏在鐵籠子里,一動不動。管理員逗它,讓它起來,它似乎很不甘心,對管理員發出巨大的吼叫聲。 

  它們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