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上,爸爸忽然心血來潮地提議帶我們去參觀國家動物園。井底之蛙的我和弟弟聽了后,高興得手舞足蹈。出發前,媽媽準備了照相機、帽子和雨傘等。過後,我們便浩浩蕩蕩地乘坐爸爸的“老爺車”出發了。

  在路途中,我們有說有笑,非常開心。我們也觀賞窗外迷人的風景。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抵達到目的地——動物園。今天是星期日,因此動物園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爸爸買了門票后我們就魚貫地進入動物園。在一片熱鬧的草地上,我們看見了孔雀穿着漂亮的衣裳,好看極了。

   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許多調皮、活潑好動的猴子在籠子里翻筋斗,遊客們看了都大笑。猴子也向遊客伸手討東西吃。弟弟便掏出巧克力糖往籠子里扔。猴子接過糖,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巧克力糖。之後,我看見籠子里躺着一隻懶洋洋的老虎。媽媽說那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老虎才會有氣無力地躺着。

   接着,我們便去看動物表演。首先,出場的是猩猩。它能敏捷地起自行車,它還會模仿遊客們的動作。猩猩模仿的樣子非常滑稽,演技有精湛,觀眾們都看得津津有味。

  走着走着,我們見到了斑馬、大象和駱駝。我們也和它們拍照作紀念。管理員為我們講解動物的習性、特徵和性活習慣。從這當中,我獲益不淺吸取了許多知識。拍照后,我們已飢腸轆轆便去餐館“醫肚子”。

   當我們參觀后,已是下午三點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今天,真是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參觀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