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我已經是知識淵博的大學生了。暑假,我乘着火車回到了家鄉,家鄉變化可大了。瞧!街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灰塵,街道兩旁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壇里也鮮花盛開。我來到竹湖園,湖水清澈見底,湖邊柳岸夾堤,微風吹來,柳樹齊演奏“沙沙”的交響樂。翠綠的草坪如一條地毯;松柏蒼翠欲滴,湖岸開滿奼紫嫣紅的鮮花,引來了許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采蜜。湖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快活地在水裡嬉戲、玩鬧。總之,到處綠樹成陰,鳥語花香,人們生活在綠色的世界里。

  看見家鄉這麼美,我的腦海不禁浮現出十年前家鄉的情景。那時家鄉綠化很差,樹木很少,街道垃圾成堆,刮大風時,塵土飛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和垃圾隨風飄舞。唉!空氣糟透了。還是說竹湖園吧!湖裡養了許多各種顏色的金魚供人們觀賞。可是一到星期天和節假日,小朋友就來到竹湖園釣魚、網魚不說,他們還把吃完零食的包裝袋、垃圾、果皮、紙屑隨手扔進湖裡,草地上。時間一長,湖水變得渾濁不清,草地上蚊蟲亂飛,臭氣熏天。

  現在人們終於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了,那我們就用行動建設家園,保護家園,讓家鄉永遠這麼美麗。

  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