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遼寧撫順。他是新興的石油城,是雷鋒的第二故鄉,城市東部的大夥房水庫承擔著全省七個城市飲用水的重擔。撫順是東北工業重鎮,以石油、煤礦、特殊鋼聞名全國。因為以前一味追求經濟效益,忽視了環境保護,造成了空氣質量下降等一些環境污染現象。最近幾年大家的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加大了植樹造林力度,防止水土流失;加強了污水排放的監測,對不合格的企業,不管它經濟效益多好,社會效益多高,一律關停。現在我們的山綠了,水清了。人們開始注意保護身邊的每棵樹,每片草。我們以後將繼續加強保護這美麗的環境。再經過大約二十年的建設,我們撫順一定會更美,那時會出現很多高科技產品:如太陽能汽車,新型節能環保的房子,這種房屋會根據太陽轉動而旋轉,使屋內全天陽光明媚。我相信我們的家鄉——撫順一定會更美,城市更繁榮,人民生活更富裕。  

  遊動的魚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