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回到了家鄉。 

  二十年後的家鄉面貌已煥然一新。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和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有人不禁要問了,那麼多的立交橋,肯定會有許多車的,警察管得完嗎?不用擔心每個路口都有一個電子警察,電子警察有稅利的電子眼,每一個違章的動作都逃不過它的眼睛。人們常說電子警察是違章駕駛員的剋星,是交通安全的保護神。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母校—紅明中心小學,我走進校門,哇!原來的教室已經煥然一新,現在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原來未來的學生都是通過電腦來學習的。老師只需把要是的課文發送到電腦里就行了,那時的電腦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只要有學生上課不聽課,電腦就會發出警報,這樣老師就可以通過電腦知道那個學生上課不聽課了。我想到操場看看去吧!我剛準備去操場時,才發現這裡的教室牆上都一些按鈕,我按了操場的按鈕不過幾秒鐘就到了,我一到操場便起了疑心,我心想:“這是操場嗎?怎麼那麼小!現在有那麼多的學生。這樣小的操場哪容的下呢?哦!原來真正的大操場在地下室里呢!別以為地下室很黑,其實在地下室里也可以玩耍的,你根本分辯不出是地上還是地下。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就會變成事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