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子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運動會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親子運動會

柳州市公園路小學 四年級 3班

朱紫青

廣播聲,吶喊聲,震耳欲聾;師生們,家長們,歡聲笑語;藍天上,白雲飄,陽光燦爛。那,就是我們公園路小學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一個個班級邁着整齊的步伐從主席台前走過。該我們班出場了, “一二三,走!”於卓平指揮着我們,她手拿鮮艷的小紅旗,揮了五下,好似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使我們五秒鐘后,變了個新的隊形。中間的向日葵一個比一個高,在向日葵里,高舉着04(3)班的班牌。嫩綠的葉子、金黃的向日葵再加上花朵型的班牌,是多麼的亮麗、精神。“家長老師同培育,花兒朵朵向太陽!感謝爸爸媽媽,感謝敬愛的老師。”這些感動心靈的話語一瞬間魔術般的展示在紅色的綢緞上,給家長和老師們帶來了幸福的微笑。當我們的葵花隊走到主席台前時,台上的歡呼聲足以讓雷霆感到羞澀。 “四三四三,非同一般!四三四三,猛虎下山!”瞧,我們手上揮動着的金黃色的向日葵是多麼鮮艷,我們踏步的姿勢和變換的造型讓人目不轉睛,我們臉上的笑容充滿着健康和快樂!

   入場式結束了,五十八個健康活潑的同學們回到了本班的大本營。雖然,他們能夠休息一會兒,可他們的表情一點兒也不輕鬆,因為,激烈的比賽正等待着他們。

“參加親子障礙接力跑的學生、家長馬上排隊。”障礙接力跑即將開始,參加接力跑的運動員們略顯緊張,不僅參賽的選手們緊張,就連我們拉拉隊員的心也開始“砰砰”地疾速跳動。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們一個個昂首挺胸,胸有成竹地進入跑道。“嘀”的一聲響,裁判員發出了 “開始!”的口令,跑第一棒的是我們班的家長,他腿腳敏捷,如離弦之箭,飛也似地把別班的家長甩在了後面。第一棒,我們班佔了優勢。啦啦隊欣喜若狂,吶喊聲更是響徹雲霄:“四三班加油!加油四三班!”我們班的小選手們在吶喊聲中,一個個生龍活虎,一棒又一棒,沒有一個人掉棒。衝刺,衝刺,衝刺。“耶!贏啦!”所有穿着橙色衣服的大人和小孩高興地喊着。這時,我看到天空中那火紅的太陽從白雲間探着頭,微笑着,彷彿也在為我們班的勝利而慶賀。

緊接着,我們最期盼的同學之間的接力賽到了。我們為了接力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也不知撒了多少汗水,為的就是能得冠軍。運動員們站在跑道上,準備着,為班級的榮譽而奮鬥。“預備,開始!”只見我們班的女子第一棒陳卓像一隻機敏的兔子,跑得很快。兩棒過去了,我們班一直和六班打成平手。就在劉子琳那一棒的時候,劉子琳奇迹般的趕上六班的選手,使我們終於佔到了優勢。接下來,我們班越戰越勇。孫鑫秀奮力拚搏,黃筱瑋快步流星,我和於卓平大聲吶喊着為同學們鼓勁,終於,我們班佔了整整一圈的優勢。最後一棒是我們班跑步強將何冠霖,可胡鐵貝貝剛把棒傳給他的時候,便聽到了六班勝利的歡呼聲。“什麼回事?”我和於卓平疑惑地對視着,自言自語道。我們班一直佔著巨大的優勢,怎麼反到六班贏了?就連為運動員加油的家長們都大惑不解。有家長認為,是因為六班少了人,所以他們才贏的。如果真是這樣,我認為這勝利是虛假的,而虛假的勝利是不光彩的。我看到我們班的家長和裁判理論,可裁判依然維持原判。但在我們班的同學們心中,我們依然是勝利者,因為我們賽出了風格、品德和好成績。

儘管迎面接力沒拿到冠軍,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愉快的心情。想想那向著太陽的朵朵葵花,看看那滿面欣慰的家長的微笑,聽聽那老師們對4-3班的羨慕和讚許,我們很是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親子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