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水果王國里,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瓜。

  西瓜的皮看起來薄薄的,摸起來很光滑。西瓜的形狀有大有小,大的大約有二、三十斤重,像孕婦肚子中的寶寶,還像大雪球,小的大約有一、二斤重,像小朋友玩的小皮球,又像地球儀,橢圓的像橄欖球。西瓜的顏色是淺綠的上面還有彎彎曲曲的條紋。西瓜的條紋像海面上的波浪,又像天上的閃電。還像海裡面的海草。西瓜上面有一條藤,像小姑娘頭上扎的小辮子,又像兔子的尾巴。

  西瓜的瓤有紅色的,也有黃色的,用刀一碰西瓜,西瓜就咧嘴笑了,西瓜的瓤沒熟透的時候是白色的,熟透的時候是紅色的。我吃了一口西瓜,汁水都流出來了,那西瓜是又香又脆又甜。

  西瓜可以用來解渴、當帽子、做面具、做美容、還可以用來做雜菜。

  西瓜西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恩施市舞陽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