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吃桃子,有人喜歡吃葡萄,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吧。

  它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身上穿着綠色條紋的衣裳,看上去像一個胖乎乎的娃娃,它渾身綠油油的,很討人喜愛。它可重了,頂得上幾十個桔子。它的樣子多麼惹人喜愛呀!

  夏天,人們紛紛購買這個“大傢伙”,帶回家裡,從中間把它切開,一股香味鑽進我們的鼻孔。它裡面鮮紅鮮紅的,布滿了一個個“小黑點”。大概是它衣服穿反了,把紐扣留在了裡面吧!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傢伙”我見了,饞得直流口水。媽媽把它切開,頓時一股香味飄來。我拿起一塊,大口地咬了一口,一股清甜的汁水流入心房。馬上,它就被我風捲殘雲般的吃得精光了。這個“水果之王”的味道可真不錯!

  綠衣裳,紅臉蛋、小黑籽。現在,你知道我最愛的水果是什麼了吧,那就是——西瓜。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愛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西瓜 暫無評論